很習慣性的,維持了幾天的第一早和第二早
我和古傑夫、安娜和小啤
不過終究出了大槌...之後拉...

第一站到東芭樂園餵一堆大象
還真的是一堆...
還看了一堆表演
那個泰拳表演看得我都尷尬了
怎麼這麼敢演
假的好厲害!!! 哈哈哈哈
這裡的大象美術天分很高
分別畫了幾件T-SHIRT
而且還不錯看欸!!!真的!!!不信你看!!!!

NEXT

靶場
--------
我想台灣必須要靠女人來保護了
在場男孩輸得一蹋糊塗
女孩們倒是中的樂不可支
自以為槍法不錯的說,傻傻練了一下姿勢
OOPS.....連個邊兒都不讓你沾呢
你說氣不氣氣不氣!!!!
氣嘛這!!!!

NEXT

騎大象
--------
好好玩,象皮好硬,屎尿好多
超容易受誘惑...
一串香蕉面前晃幾秒
馬上咚咚咚 真的"象"你跑來
我都忘了可以坐在象頭 唉呀...

NEXT

坐馬車
--------
看到一匹超時尚的小黑馬
有齊瀏海的頭髮,可能以為是人了已經....
如果你會唱表白,我當你經紀人
可愛的迷你馬,架架架的往前跑
然後黃塵風沙就這樣撲鼻喔
真的鼻子裡都是沙....
古傑夫在前面啪啪啪,樂的勒
回程還抓了一隻蜥蜴!!!

NEXT

猴子學園
--------
這邊你可以看到亞洲巨星灌籃、走鋼索、潛水找硬幣
就是劉德華阿等等等,都不是人就對了
超級可愛,有個害羞到灑了尿...
有夠捧場


快走前,大伙忙著跟大象拍照
或者說虐待大象會比較貼切拉
那隻可憐的大象不停的捲著跟它拍照的人
然後開始ANTM,COVER GIRL的選拔!!!
它真的是累到流眼淚....
feel sad for u sincerely

熱呼呼熱呼呼超害羞超害羞
晚上作全身精油按摩
洗完澡後在一個小房間裡面被蒸了20分鐘
真的很小,而且還紮紮實實的蒸了20分鐘
超紮實
汗如雨洩,說洩一點都不誇張
紙內褲濕到快要破了
流的汗都可以裝滿石門水庫了
阿這邊就誇張了

說實在的
我可能不適合精油按摩吧
一開始很爽
到後面就一直被藥草包燙
搞得按摩師笑得花枝亂顫
她整個人抖的勒...
真的超燙欸
按大腿時,腿毛一直被拉扯
洗澡的時候才發現紅腫,超痛的
到現在還有傷........
還精油勒....被摸透透..厄阿!!!!!
雖然發生很多事,但我總在半睡半醒間
哈哈哈哈哈
最後不免來個100銖100銖100銖的
小費王國,其來有自
聽說董偉跟亞穎還忘了給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