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個超級大早
真的早的非常超級...
5點多起床,窗外仍是烏鴉鴉一片
照理說,應該是要用和煦的陽光、蟬鳴等等
之類的形容詞揭開序幕
無奈老天不給臉,硬是把天給壓了個灰

6點整裝出發到海邊
來到泰國,水上活動自是不能免
沒玩水,就像條長壞了的美人魚
沒意義了嘛!!!!!!
於是,期待這天的到來
接下來,我也開始不平凡的旅程

從飯店走往海邊的路上
遠天漸壓下來的雲層,讓人走得愈來愈沉
但一路的嘻哈倒也笑壞一堆人
腳踏上沙
幾哩遠的快艇一直在海平面游移
"走吧"
天殺的勒,導遊吆喝一聲
全班踏往摩西的紅海,一片沒開的紅海
人家出埃及,我們去投海
由於走得比較前面,回頭看還真是令人鼻酸阿
哈哈哈哈哈
大家褲子捲的捲、衣服披的披
涉水誰都有,涉海倒是頭一遭
約莫走了幾分鐘,就真的他馬的天降冰雹
你知道,那一片鬼哭狼嚎
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海水不斷濺濕不停往上捲的褲管
雨水也不停打在笑歪了的臉
這一切,
都是水害的!!!!!!!!!!

一片鬼叫中,廣電17加上導遊領隊
慢慢踏上一塊沙地,不過海水仍舊過膝
然後前方出現了解釋的聲音
"阿這個,這邊的海水太淺了,遊艇兒呢駛不過來"

GREAT!!!!!!真是HOLY SHIT!!!!!!!!

等了許久
那艘快艇慢慢的靠近我們
還真的是慢慢
就像龜兔賽跑裡面的烏龜
雖然慢,終究達點
這時還在下著泰國雨,顆粒超大的泰國雨
大家迫不急待上船,晃阿晃阿晃的
每個人看起來就像GUTTER裡的人
搖頭晃腦的,看了好想巴下去!!!!!!!
哈哈哈哈
想說馬上離開這個地方

然後,
喵的勒,哇靠MTV
乾拎個老師逼巴餔

船身竟然還是吃不到甚麼水
搞得船上的男丁得下去推船
這一推
把那種溫馨真是給逼了出來
幾個男孩煞有其事的"一、二、三、推"
船上的女孩叫的昏天黑地
不停的高分貝
尖叫著"好溫馨喔!!!!!!!!!!!!!!"
船上船下教成一片,超逗趣~~~~~
哈哈哈哈

快艇慢慢開進今天第一項水上活動------拖曳傘
正當大家好不歡聲雷動的換衣服、興奮的亂叫時
我冷不房的快快脫了衣,一個箭步搶了頭香
爽阿!!!!!!!!!!!!!!!!!
第一個拉!!!!!!!!!!!!!

就在我踏出屋簷後的兩秒,
"轟....轟....轟"

沒錯,打了個雷
嚇的葉姐馬上停止活動
但也只2分鐘.....

身上穿了一堆有的沒的繩索
凸了一大塊,真是害羞
等站定位,工作人員示意我使勁的往前跑
我真的是拼了老命往前衝欸
結果屁啦
我根本在原地跑百米就被飛拉上天
順便奉送餘音繞海的20秒尖叫聲
不過起飛的那一秒
真的是海闊天空
慢慢爬升
遠方沉甸甸的雲層間
薄出了一塊給陽光呼吸的地方
光蘙慢慢染了過來
我在PATTAYA的海上
漸小的海上屋、三五成群的漁船、馳騁海面的水上摩托車
全在視線裡
忽高忽低的感覺
真是不敢相信現在身處PATTAYA!!!

第二站
珊瑚島上的水上摩托車、香蕉船
個人把水上摩托車列入此次泰國行無聊前三名
後面多了個陌生人幫你開車
還要硬裝好刺激喔
又不能叫,超累人的這個

香蕉船有趣多了
被告誡翻前記得吐氣,免得嗆
果不其然,我嗆了一會兒
真是狂飆髒話阿!!!!!

下一站海釣,上了一艘大船
用了奇怪的釣具
因為釣不到、餌又一直被魚幹走、加上真的是暈船了
跑到了二樓躺了全程
眼睛隨意翻,藍是藍、綠是綠
風景之美只有心領神會
古傑夫、余易勳好多好多人都釣到魚
下層遊客不停歡呼
上層遊客悠閒自在
一片歡愉搭快艇前往夢幻島

前往島上途中,我真的是暈了
乾嘔最痛苦
好在好人阿興幫我按摩
但到了島上
依舊是暈到不行外加又中了暑!!!!!!!!!!!!!!!!!!!!!
天生跟陽光的海灘沒緣
看著大家青春的在白沙沙的海灘大玩特玩
在大洋蓬下的我一直被葉姐照料
替我刮了痧,幫我按摩
感激之情,小的畢生難忘
後來的後來,我又再度的麻煩她...................
糗翻了糗!!!!!!

拿著相機拍阿拍
這地方還真有美
遺憾的大概就是沒下去瘋吧

我的海上PATTAYA,就在我的虛砲下SAT GOODBYE

回到岸上
嘗試傳說中的古式按摩
大家全在一間通鋪
換上白綠的橫紋裝,活像犯人
榮哥超可憐
我們都躺平在地板了
還沒個人影進來服務他
好在後來還是有人下海了
哈哈哈哈

古式按摩真不是蓋的
把你折的、按的、踩的、壓的
真的是一堆人叫的銷魂....
第一次聽到自己的身體被人轉到發出
"卡、卡、卡"的聲音
每每發出哀鳴聲的時候
服務生總是笑著問是不是太痛
哈哈哈哈
超糗咖~~~~~~

後來的東方公主號真是太精采了
人妖真的是比女人還美
不蓋你,舞也跳的一級棒
有種想要讓你自己去親近她的魔力
所以當晚不知道花了幾次的20銖
忙著跟它們拍照
摸了一堆奇怪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
超美的拉,真的!!!!!!!!!
好喜歡喔!!!!!!!!
後來那層每個年輕人就在她們的帶動下
玩了超級大接龍
從這到那、從那到這
人群竄動,真的超嗨
後來人妖們還教我們跳舞
真的嗨翻了!!!!!!比在PUB還嗨!!!!!!
古傑夫生平第一次被人用奶撞吧
哈哈哈哈
嗨的勒這個人

20銖20銖20銖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