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不知道要寫什麼
但不至於看到你會尷尬
不知道要說什麼 真的
其實一直都對你感到很抱歉
畢竟是我對她們說的
我知道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知道了一些不想被知道的事情
在她們面前我想你應該也很為難
對不起
讓你莫名承受一些奇奇怪怪的壓力

知道我們事情的也只有我們這四個
我猜我也知道是誰不小心說漏了
我會跟她們說
至少代表她們有一定的分量
可是說漏了真的很讓我失望、很生氣
平常玩玩就算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拆穿
明明就知道整件事情了
平常開開玩笑我可以接受
因為我想也沒有誰會相信
現在不敢想那些知道的人眼中的我到底是怎樣
不過 我倒希望你沒告訴我
我不知道要怎樣面那些已經知道的人
一樣跟她們打屁說笑嗎??
還是在她們面前繼續當以為我還不知道她們知道的白癡??

我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哈哈哈哈
總之 希望你不會這樣躲我、對我有什麼不滿
整件事情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話
只是我覺得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如果你有什麼困擾
願意的話就跟我說吧
我不知道怎樣彌補
或許這樣可以減輕我的罪惡感...
只是希望你不要默默的承受那麼多
你本來就不應該有的負擔
你還有一個人可以大談苦水
如果你覺得我口風很緊...

恩 我要想一下
真的不希望這件事情造成你的困擾
對不起
也謝謝跟我說了
我要好好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