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rick Loves Jeff Eternally
Jeff Loves Derrick Forever

這是我的失戀故事

我決定把它記錄下來 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我願意等 我不怕等不到

你都等到我了 我還怕等不到你嗎

昨天晚上果然發生了這輩子最悲苦的事情
我喜歡你很久 我等不下去了 被另一個人闖了進來
我們只好不能在一起 我們兩個都哭了

我抱著你 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可以這麼跟你近距離接觸
至少是短期內我們都不會再有這樣的肌膚之親

手勾手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只知道我想和你在一起
只不過我準備的太久了 我錯過了機會

人都說失去了才最寶貴 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我好難過 我一整個晚上睡不着覺
但我不敢去找你

因為我已經說了我很堅強 我不會讓你擔心的
你就放心的去找他吧

我會等你 就算你不願意我等
你都為了我花一年時間

我覺得我用十年的時間都無法跟你換回

你說他187公分 比我高
你說他吵 因為你常常很安靜
你說他頭大 因為你頭小
你說他是一半客家人 恰好我也是

這些文章除非我等到你了 不然我們是不會相見的
我愛你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