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回家睡一晚
好久沒看到老媽
跟以前一樣,還是很愛搞笑
昨天晚上發現家裡不能上網
隔天跟老媽說要趕回來打報告
她放下手邊的工作
跑到二樓幫我切了一堆水果
要讓我在車上吃的
看著她一刀一刀的切
眼睛突然酸酸的
什麼時候
我也能這樣切著水果給老媽吃
告訴自己得忍下來
在他們面前,我得要堅強
有什麼委屈、不悅
我不會讓他們知道
因為我知道,他們會很擔心

曾幾何時
那個任性的男孩
只要媽媽哄,就會變的很安靜
曾幾何時
那個以往都要抬著頭看著媽媽的男孩
現在已經可以搭著她的背、勾著她的肩

回台北的路上
心情開始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