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住一晚的SUN PAVILION
早上匆匆收拾了行李
今天目標轉往PATTAYA
提到房間,20銖20銖的
在接下來的日子
它紅的很囂張

一路駛往芭達雅的路上
才開始對帶我們的領隊及導遊有些許的認識

超級外放的中國女---子潔 導遊
後來的幾天我還真是膽戰心驚
至於細節,那就東流吧
哈哈哈哈哈
說實在,真的也很照顧大家

大家的好媽媽---葉姐(俊秀) 領隊
笑聲狂放不羈
很能跟年輕人打在一團
超級無敵的喜歡她
把大家照顧得無微不至
令人難忘

酷炫男---阿興 導遊
多虧了他
他做了好多需要花力氣的事
對我們都很好



途中參觀了五世皇柚木行宮,全棟都是用當地的柚木建造而成
簡單小感想:
1.裡面超涼、木板超滑、空間超大
2.小慘忍,象腳做成放拐杖的裝置品
下面的龍虎園就....恩
就是動物園了吧 哈哈哈哈
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
滿身蠍的pretty woman、小豬賽跑、會數數的豬

晃眼來到第二個下塌的飯店---GOLDEN BEACH
眾人在車上睡得香甜?
這外觀可,內部也OK
沒有那麼表裡不一的感覺

PATTAYA的夜晚果然令人驚艷
晚上超嗨
今晚的行程可能是要讓大家解壓
來到一家超大的NIGHT CLUB
只能說大家不知道在嗨個甚麼勁兒
好拉,我也是其中之一...

喝不完的酒、可樂
聽不完的音樂
跳不停的身體

或許是位置佔到了便宜
平常乖寶寶的大家
倒也是悶騷的很!!!!!!
嗨的跟甚麼一樣,還黏巴達哩
菜酒令的舞孃一出
靠邀....真是嗨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唱還好,這一唱
各位看官我跟你說
真的是跳到天昏地暗
眼睛看成嘴
屁股看成胸
古傑夫的手竟然在擺動欸!!!!!!我的媽阿!!!!!!!還有身體!!!!!!!
我也沒收到哪裡去,差點跌到購物QUEEN董偉玲的身上去
似乎大家的舉動也激起3個導遊的雄雌激素吧!!!!
葉姐笑得合不攏嘴
我差點被扒光衣服,真的是差點!!!!真的!!!!

廣電系的大家好像都有我所謂的老二哲學
大咖的沒人理,小咖的大家搶著要
台上的吉他手GOGO風靡RTV17
男女老少通殺!!!!!!
我真是看傻眼,傻到還是上了台跟他拍了合照 哈哈哈

總而言之,當天在場的政大人幾乎半個場吧
感情有沒有這麼好,遠到泰國大家還是聚在一起阿!!
嗨到忘了最後一首唱甚麼了
只知道大家出了PUB,就像一群欲求不滿的公獅母獅
我說聲音拉
沉的跟甚麼鬼一樣,麻辣天后宮喔~~~

u'll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if u dun't give it a try

we all had fun tha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