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念阿念的
從6月底到9月
3個月的時間也就這樣過
還是不想輕易相信
又是另一個畢旅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蜷在校門口的警衛室
看這人數跟聲音這麼的不成比例
大概也只剩廣電系了
喧鬧的打招呼,開始臆測未來8天的日子要如何過

大巴駛往中正國際機場,抑或是桃園機場
行李箱始終跟隨大夥的腳步,熟悉的地方更在反方向走遠
入了機場大廳
沒有想像中的宏偉,或者是氣派
昏黃的燈光、老舊的擺飾
只覺處在一間大型茶間
護照到手,只隨意翻了翻
下一個目標當然是那架會在天上飛的大機器吧!!!!

懷著之前對它的不良印象
好氣沒氣的坐在位上
天殺的旁個走道迎面撲來一張似曾相見的面孔
這不是高三班上的老大嗎????
基於尷尬的3年空窗也就不便開甚麼口
可能是這樣老天要處罰我,下來的日子
我們還真是近距離接觸....
不過,對於那位一直被換位置的元智大學朋友
替你感到sad...

飛機起飛的時候
有種莫名的快感,想大叫
但基於面子問題,這種事還是在心裡狂叫就好
面前的小型電視把那種興奮感慢慢的抹殺
遙控器試了很久才馬的知道
原來也是可以螢幕觸控....當下想巴前面那個人的頭
也沒為什麼,可能就是無聊想洩一下氣

在我的生活裡
飛機餐似乎是臭名遠播
但實際吃來倒也還好,普普,不至於被我嫌棄
台北飛曼谷
據說3個多小時,實際上多久有誰理
在意的是快降落前的那段時間
真的是生不如死
我不知道大氣壓力為什麼要這樣搞我
降落前的10分鐘
感覺腦袋藏著一顆即將爆炸的氣球
降愈低愈是瀕臨我大叫的極限
好在大伙的傾囊相授,我癱在位上白著眼
迎接這個對我陌生的國度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我會馬上喜歡這個地方
我想可能是蓋的比中正機場還美吧....


下塌的飯店----sun pavilion
有點金玉其外,還真的是敗絮其中
時間晚了,沒啥心情跟它搏感情
倒身睡,期待明天下午的PATT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