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中午去吃了3R3H 雖然有點貴 至少還蠻不錯的
下午跑到了西子灣---seas bay
這個季節到海邊玩水??沒錯阿 很白痴阿 哈哈哈哈 好玩嘛!!!哈哈哈
玩紅綠燈玩到全身濕 六人殭屍切切到昏天暗地
再過沒多久我們即將離開高雄

這四天想起來玩的特別快 當在火車站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
認識了一堆人 去了很多地方 聽了很怪的笑話
對現在坐在電腦桌前的我來說 真的很捨不得
好不容易才有點熟了
這四天來跟你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會謹記在心
我想
這樣的快樂 才是我要的快樂吧

最後
要特別感謝妳讓我跟你們玩在一起
如果沒有這一段旅行
我不會知道所謂簡單的快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