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意外的
依舊是十二點多起床
薛媽媽煮了滿桌子的菜
還跟我們說沒吃完的話不放過我們 哈哈哈

下午的第一站---保齡球館 沒錯
有打跟沒打果然差很多...
薛敏焜最高分 strike也最多
小個最低分 加分都是加零分
黃致軒是天才 第一次打 第一球就來個strike 後勢嗯...慢慢成長
劉資敏力量大 差點沒把地上丟出一個大洞來
小胖有前途 也有一個strike出現
我自不量力 拿了超重的球 搞的我大拇指現在很痛
所以說
人還真的不能看外表 哈哈哈

隨後到了旗津逛夜市
吃了一堆東西 最棒的是大便冰 超像的
我在一家小攤販找到了寶---埃及象形文字的字母對照表
才賣$100
一行人一直吃到海水浴場
不過這個時候天色已經很晚了 是看夜景嗎??看個刁 沒錯 就是看個刁
只看到一堆小孩在放鞭炮兼亂叫
還有資敏同學的笑話---沒有意義嘛,叫你聽你沒聽嘛 哈哈哈哈哈
最後
去吃了超級大碗的冰 多大我實在無法言語
只能用變態來形容它...
拼了命的吃它終究是搞定了
終極密碼這個遊戲還不賴 靠它搞定了了那碗冰 結束了嗎??還沒
我們發現了一隻小蟑螂浮在那上面呢...喔 它旁邊還有一隻蚊子...差點忘了

非常疲憊的回去之後
開始了變態遊戲
愛的小手---它真的很好用
手,腳底板,屁股,蝴蝶袖,大腿內側都是處罰範圍 哈哈哈哈
變態多久 我想兩個小時有吧 哈哈哈哈

這次
旁邊的打呼聲依舊伴我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