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往常
今天又是一點多起床
開了手機 看到小個兩個小時前的簡訊
打過去問了一下
他們早在火車站附近晃了一會

五分鐘內刷洗好
趕去當個盡責的在地人 但其實也還好…
看到小個、小個的弟弟、還有生日跟我只差一天的資敏~~是一天耶
去成大逛了一下
而我莫名其妙的坐上了往高雄的客運
四天內 我認識了一堆好人

第一天晚上在一個阿姨家落腳
阿姨小小可愛的
還有一個有著可愛啤酒肚的叔叔
到那幾點我也忘了
不過吃完飯後休息一下
四個人跑到附近的籃球場比劃
想也知道
跟小個一組會有贏的勝算嗎?? 當然沒有
不過好險 黃致軒超厲害 跟他同一組準沒錯

鄉下地方沒什麼娛樂
很多人早早就睡
我們只能靠著遊戲渡過漫長的黑夜
你以為我們還在玩大老二、排七、九九、心臟病一類的遊戲嗎??
是阿 就是這麼無聊…哈哈哈
而且
玩心臟病讓我認識一個好朋友
就是無論如何都要有意義的---資敏
下午見到這個人的時候
很厲害的給了我一張沒有公司名稱、地址、職位的名片
倒是有他的興趣還有背面的
一句格言---運動可以解憂 艾迪˙伊剛上校
還好我忍住不笑 哈哈哈哈

這個人傻傻的
有一堆讓我學上癮的口頭禪
也很搞笑
那一個晚上被他吵到不能睡 因為
他的打呼聲比我還大
跟他說還死不承認
你看吧 打呼的人都不承認自己會打呼
我好像也是…

還有這一天認識的孩子---致軒
其實之前就看過小個的弟弟了
只不過看上去有點酷
不太敢接近
幾天相處下來 是個大孩子嘛
個性不錯
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笑聲
根本就是高中那位軍訓教官
知道為什麼兩個姐姐會這麼喜歡他了
下次看到他
跟他說一聲:「女朋友換了說一聲!!」哈哈哈哈

至於小個呢??
妳一直為我們三個找麻煩
你知道嗎??哈哈哈 開玩笑拉
只能說 妳不能玩心臟病
妳的叫聲這幾天來一直在攻擊我的左右耳…

太匆促出門的結果就是
褲子只帶一件
襪子只有一雙

但最重要的
竟然拿到了兩位不認識的叔叔給的紅包
而且給的超乎想像
害我尷尬的實在是不知所措…
你們人真的很好
祝你們新年快樂

凌晨四點多 我開始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