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大家都睡到十二點多才起床
除了他---資敏
沒錯 這個人九點多就起床了 還吃了早餐
而我們起床的時候 叔叔跟阿姨正好要去午睡…哈哈哈哈
小個說今天是放炮的日子
我們騎著兩部車往外婆家去
映入眼簾的是很有感覺的古厝
果真是田園風光無限好 遍地狗屎嚇嚇叫

下午玩倥窯番薯
滿手的爛泥巴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等吃飯的時間
大夥坐在空地前聊天、發呆
突然覺得這樣的生活也很有趣 無憂無慮的
雖然我不認識大家 但都讓人覺得很親切
好喜歡這樣的鄉下生活

晚餐隨意的吃了吃
馬上到了今晚的重頭戲---放炮
一堆人忙著放炮 我忙著照相
又是尖叫聲又是炮聲的
我在危險的「炮陣」中盡責的做我的攝影師
結果換來一個字---孬… 哈哈哈哈
還有
資敏第一次穿的褲子破了個洞
鞋子也快不行了
我能做什麼??沒錯 笑到岔氣
不過
一群人一起玩的感覺真的很好
今晚
我們又另宿他人家

來到了敏焜家 超大
很感謝他爸媽又讓我白住了兩晚 謝謝
有一個很可愛但稍胖的弟弟---凱缬
還有一個很忙碌的妹妹---惠文
今晚依舊是玩著遊戲
依舊有人玩到一半睡著還打呼
雖然他保證他只是瞇一會
承認吧~~~劉資敏
(我很認真的說他有早睡症)
人多也就更刺激
我也真的都笑到岔氣
他們都很可愛
也很高興認識他們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感覺很不賴

今晚入睡時間更晚
因為玩的更晚
還有「悅耳」的打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