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吃宵夜
我一直盯著在我腳邊的小黃狗看
牠一直舔者牠的腳
眼睛有點張不開的樣子 睏了吧
有幾次跟牠四眼相視不下30秒
也不知道為什麼
差點哭了......
吃完之後
就一直跟著我們走
明明就下雨
幹嘛還跑出去阿 身體都濕了
換作是我 我絕對不會出去..
萬一感冒怎麼辦阿 又沒人照顧...
看牠孤孤單單的 竟然覺得有點感慨
到了門口
我噓了幾聲示意要牠走進去
牠也很乖的走了進去
映入眼前的是兩隻小貓
說也奇怪
牠淡淡的看了小貓幾眼
又一副心事重重的往交誼廳走去 趴下
我到了轉角
忍不住回頭又去看了牠一眼 牠依舊是那個模樣
話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如果牠也可以說話
那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