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了嗎??
沒有

只是因為你們看慣了平時嘻皮笑臉的我
我也會有認真的時候
也會有嚴肅的時候
更會有耍脾氣的時候
不因我是誰
只因我是個人

是個人
就該懂得自己存在的價值
不要一味的否定自己
事情其實沒有那麼糟
很多很簡單的事情
都是我們去複雜化了
很多可以掌握在手心的事
都是我們放棄了
雖然我也這樣
但是就是要學習阿
沒有跌倒了就不再爬起來的道理
每個人都有個夢
想追就追
追到了 你就是那個幸運的人
沒追到 那請你再加把勁
人生就這麼短
我們都要好好把握
不要讓那些一絲絲就能夠讓我們幸福的希望跑掉
當你在戀愛的時候
那個時刻
你一定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也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才說還是喜歡你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誰可以代替誰
沒有必要你是電影明星
我就得畏你三分
也不因為你是街頭浪人
我就有權罵你幾分

我的世界是公平的
所以
若是我的酬賞一直低於我的代價
那我得換個方式
要是酬賞超出預期
我會敬你十分
我的世界
規則我自己定

我一直在自己的位置上
一直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