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笑
看完了
我差點笑到翻掉, 希望那個人現在心情好點了...

1. 搞小圈圈(兼且搞到畢業)

2. 掌握八卦當自己財產
喜歡的人就給他知道
不喜歡的就擺出臉"你還不知道喔""你自己去問他啦"或裝傻

其實老實說
我根本不愛聽八卦
張三跟李四在一起干我屁事
只是討厭一堆人在我旁邊圍成一圈說東道西
愛咬耳朵你們去咬啊
多聽八卦長智慧吧

3. 衝著別人笑一臉意味深長的模樣
聊過幾句就以為自己是大仙可以道破紅塵
了解你的心事

或者
把人家的保護色撕爛
當作替人心理治療的渾蛋
4. 知道你的缺點又不跟你說
每次只會說 後xxx...我真是拿你沒辦法

所以怎樣
不跟我說讓我繼續沒辦法?

5. 親密姊妹花
走路牽手一起上廁所一起翹課
講話嗲"且"刻薄
對女生不屑
男生一來就好像蒼蠅看到糞
荷爾蒙狂噴
這種女生噁斃了

6. 白目搭訕男
開口就炫燿自己成績多好
什麼執照"輕輕鬆鬆"(特別強調)就考到了
下一次要拼xx考試
目標大概是滿分吧 呵呵
(沒品 你以為你剛剛說的東西老娘都沒有嗎
一定要逼我也來吹噓一下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或是沒腦袋:
同學 你是不是每次都坐在教室後面那個
喔~很巧~ 老娘我每次都坐第一排
沒有坐到後面去過
這種爛招還在用
一次給你say goodbye

7. 強者

自稱強者
老是自以為是的施捨別人
同學~
施捨為何物?
施捨是懷著慈悲與謙讓
你開口閉口一臉屌樣
我是乞丐也不吃揭來食
不要怪別人罵你機車

8. 裝不熟

大家都很討厭裝熟
可是我覺得最討厭的是裝不熟
凡不認識的人
見面需帶三分善意
別人可沒有欠著你
第一次開口就一臉大便
怪我都不理你
怪誰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