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趣了
李聖傑大師

好好一個情歌大師出來當講評
還以為又是一個語不驚人死不休

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了

街鍋勒~街鍋勒~街鍋勒~街鍋勒

-----以下摘自PTTSuperStarAve版-----

musicoffee:說賞盈希不像Elva的也是李聖傑 我個人喜歡Elva很多年了
→ musicoffee:也覺得李聖傑跟Elva應該很不熟... = =
→ moonystar:我也喜歡elva所以聽很熟 唉 李聖傑要嘛就講點安全評語
→ musicoffee:不過賞盈希真的是外型亮眼舞又跳得好就是了
推 asdfgh123:我也覺得很elva 然後王威登明明沒有林志炫的影子
→ asdfgh123:我覺得王應該贏才對= =
→ Ksharp:張學友 林志炫 傻傻分不清楚...
推 CWDaurora:樓樓上沒錯, 是沒有林志炫的影子, 可惜的是有"歌神學友"
→ CWDaurora:那首原唱是學友阿~~~~ 叫的我很熟的樣子.......
→ jeff795024:明明就是愛爾娃附身 還沒有影子 見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