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鄭自隆最閒??
你他媽的你選的課是有多好??
少在那邊一副你選的課很了不起的樣子
你常常在不知不覺中惹惱我 我猜你也應該不知道
你的一句「鄭自隆最閒好不好」真的徹底惹毛我
說點難聽的 我還真的想搬出去不跟你住
還好文傑也在這一間 不然我會瘋掉!!

就不要讓我抓到機會跟你翻臉
還好傑夫文傑在這邊
不然我真的跟你槓起來!!
說話酸不溜低的 我知道這是你的風格 所以我才不敢跟你太近
然後時常在酸我是怎樣?? 好歹我也比你大
憑什麼被你笑來笑去的!!

平常要跟你裝瘋賣傻已經夠累人的
不要測試我忍耐度的底限 撕破臉我不怕 就不要給我發生
不然大家都難看!!

媽的
很久沒有這麼生氣過
靠背!!!!幹
靠背靠背靠背靠背!!!!
靠背靠背靠背靠背!!!!
靠背靠背靠背靠背!!!!
靠背靠背靠背靠背!!!!
靠背靠背靠背靠背!!!!
靠背靠背靠背靠背!!!!
靠背靠背靠背靠背!!!!
靠背靠背靠背靠背!!!!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