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來自羅惠文同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在一陣衝動之下
我和盧業冠還有賴亞明一起去看了連體陰
劇情本身還是一樣設計的不錯
雖然我在看到他們兩個的同時就預想到結局會是身份的互換
但是就泰國片注重劇情設計這點來看
我想他們也已經給了很多觀眾很大的爆點
如果不是最近玩逆轉裁判培養出來的多疑心
我想我也不會一看到東西就想這麼多
不過這部片子還是要推崇一下音效
不知道是威秀的音效特別嚇人還是怎樣
我有好幾次是被嚇到爆米花都要倒在盧業冠的身上
真是恐怖!
坐我旁邊的女生還一直說要回家
我想其實也沒有這麼誇張
畢竟只要把耳朵捂住的話
就會發現無限翻白眼的女鬼長的很好笑
最恐怖的反而是狗的死亡
在人的部份
不得不說寶兒實在太賤了
我覺得非常厲害的地方就是
長大的寶兒只要戴上那個眼鏡也變的超賤的!
跟原本裝成小萍的他完全判若兩人
所以我想做的最成功的或許是那副眼鏡! 實在太賤了!
男主角阿威也是個沒有什麼擔當的男人
而且非常沒有智慧
要畫連體嬰竟然只畫一個人
就算你只喜歡小萍也不該這麼偏心!
今天會有這部鬼片出來阿威也真是功不可沒
總之 這部鬼片整體來說其實還算蠻不錯的
雖然利用很多特寫的老梗
不過搭配上維妙維肖的音效之後我想也把整個鬼片的氣氛拉到了90%左右



但是




其實今天最恐怖的並不是看這部鬼片
而是看這部鬼片的事前事後發生的事情!




超糗的!




首先 在公車上的時候
盧業冠就因為笑的太激烈而用頭撞到了下車鈴
我的媽 真的笑死我了
真的還好不是石壁坑
不然沒人下車多糗!!!!
接著
更糗的事情就發生在我們拿票換好我們的爆米花三人套餐的時候
那時換好套餐的時候
我們上了個廁所完發現票竟然不見了!
真是夠夭壽
我的臉都要發綠了!!!!
這時 賴亞明就想到
票應該是忘記在換食物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回去拿了
當時衝進茫茫人海當中找尋票的是我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
我的眼睛竟然背叛我




我拿錯票了!




是阿!上面寫的是連體陰!而且連排數都跟我們坐的一樣!!!
但是........票數只有兩張
最尷尬的是
連撕票的小姐都沒有發現票數跟我們人數不符
就這樣讓我們進去
這時才有一個大哥氣沖沖的跑過來跟我們說我們拿錯票了
我們才一起去那個換食物的地方找我們的票







糗!
而且尷尬斃了!!!!!!

那一對情侶和我們一樣要看連體陰
所以當然會跟我們一起上去
我們走在前面 連頭都不敢回
賴亞明不斷說著他要吐了
而我也覺得胃酸不斷翻攪
最冏的是
我還聽見那個女生說



"我真的很不爽"




媽阿 說有多糟就有多糟
在鬼片開演之前就被嚇的半死
這可是我的電影史上第一遭
還好雖然坐同排但卻不同邊
不然我應該會哭吧







流著冷汗 帶著尷尬的臉看完電影之後
我們遭遇了第二件讓我們直打哆嗦的事情
案件發生在公車站牌
我們在等公車
這時
一輛棕七抵達了
就在賴亞明和盧業冠說著這輛棕七會不會到政大的時候
我看見他們兩個人的臉變了色


我轉向棕七的窗戶
發現!!!







楊岸青的半張臉貼在窗戶上!!!!!!!








我的媽
我們才剛看完鬼片 心臟正脆弱阿!!!!!
不要用這種角度嚇人阿!!!
雖然這種巧遇在平常時刻會讓人開懷大笑
說著"哇呼~也太巧了吧 岸青!!!!"
但絕對不是發生在看完鬼片
而且在鬼片開演前就被嚇個半死的時候阿!
我想這個事情應該會被我列入年度恐怖體驗的第一名
真是太恐怖了!






今天真是無限的尷尬 無限的流冷汗




然後我搭錯車 搭到反方向的綠一
再度回到動物園站







無限的冏










連體陰阿...
今天
還真是卡到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