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帳。

http://blog.pixnet.net/atwn2face2007

我知道世界上一定有很多這樣的人
那些默默付出的人
即便他們的付出總是像顆石子投到枯井
或許也像個無底洞
物質生活或許我比他們好一點
但是
他們那種一點一滴的付出
我是怎樣也比不起
我發覺
當自己還在煩腦
這件褲子好看還是那件衣服也不錯而該不該買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混帳
一個不知道幸福是什麼的超級混帳
那些自殺的人
我們都一樣
一群不願面對的弱者
我比你們強
因為我還很厚臉皮的在這裡苟且偷生


我不知道在生什麼氣
真的很氣
不過我知道我生的是自己的氣
氣自己的愚蠢
氣自己的多欲
氣自己的貪心
氣自己的無能
氣自己的懶散
氣自己的無所謂
氣自己的愛逃避
氣自己的沒擔當
氣自己的自以為
氣自己的不惜福

也好
看完這個我終於知道我對自己原來很不滿
原來我不過如此
我看到的一直是別人建構出的自己
那個五花八門世界裡的自己


我對你真的很不滿,賴亞明。
你他媽的給我振作點!!!!!!!!!!!!
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