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40分在敲什麼聲,這學校
答應幫亞穎拍片
不知道怎麼搞,早早起了床
右手邊早是魚肚白,右半邊的空間被鼾聲佔據
我的上面,被他的夢話擠壓的有點好笑

數不出來
這又第幾次看到政大的清晨
不過,今天灰的有點令人提不起勁
也冷的有點過分

那5張小紙片在我面前晃阿晃的
還沒充飽的電池
2張白紙
4根棉花棒
我想,應該沒有哪一個笨蛋
會在這種時間做這種無聊事
喔,對
還有那個我每天都跟她深情對望的ELVA----
坐落在我書桌右上角的 calendar
好好檢閱自己的書桌,然後寫出來
與其花時間看桌上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寫出來
還不如動手整理或許更實在...
就像現在我還有時間可以休息
我卻像個老人家,一邊甩手一邊寫我的 dear diary
還好我沒擊掌,不然我真的會被圍毆.....

又來了,真的
躺在我上舖的那位大叔
嘴巴又在哼著一些煞有其事的民謠?
菲律賓小調吧

外面的鳥鳥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被冷到
一直吱吱喳喳個不停
好吧,應該都有
就像我現在肚子超餓又沒東西吃
狂做鬼臉但沒人欣賞到然後默背我會的一切
髒話,是一樣的,吧?

突然想要亞當山德勒的那個遙控器
把時間倒轉到5點40分
當我一按 play
便可以欣賞在這之後的時間
我到底幹了些什麼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