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我跟宜靜
想也知道
躲不掉點餐那關

說起來,也沒那麼難
怎麼會這麼好玩 哈哈
今天一點都不像禮拜四
人一直來來去去
根本就是禮拜六
哪來那麼多人
才開店沒多久
手就被燙傷...

只是一滴湯,一滴濃湯黏在我皮膚上
等我擦掉它,哪知也擦掉一層皮

幹!!!!!!
痛的我亂叫一把的
媽勒!!痛欸
以為只是這樣
然後
我看著它慢慢的竄大、變大
靠,然後現在真的很大
像一粒白色的羊大便
沒多久
又差點在吧台給他跌一個狗吃屎
靠腰勒
黑色星期四!!!!!

傻大姐個性的宜靜
很好的叫我不用洗碗
叫我不要碰水,哈哈哈
你人好好
不過那通英文電話
把你嚇的花枝亂顫  好好笑
等到你把電話遞給我
我還真傻眼......
應該給葛凡
可惜不在

今天一堆怪人
而且都是女的

一桌的朋友
點個餐不一次點齊就算了
給我點了5、6次
沒看到人都在忙嗎?? 真是妖婦
媽勒
還留下一堆有的沒的 野餐阿!!!



耶斯 和宜靜是好partner
幾個小時的革命情感
謝謝啦
今天學很多
琉璃台堆了滿坑滿谷要洗的碗盤
sorry 幫不到忙...
而且被說是奇觀...哈哈哈哈


雖然今天諸事不順
但是我們兩個一直苦中作樂
明明就很忙
還一直胡來一通亂搞
辛苦啦
今天的瑪莉珍夥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