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在等我。

家裡早上打電話過來
我在上經濟學沒接到
看一看是13號

想說是要跟我報喜吧

下了課馬上回撥
電話那頭傳來我妹的聲音
驚訝的問了一下她怎麼在家
一個要考指考的女孩怎麼還這麼free

後來喇賽一下才知道請了假特地幫我去抽軍種


你也 太 熱 心 了 吧!!!!!!

竟然還請假

不過抽到這個沒甚麼感覺
跟她又喇賽一下就掛
過沒多久我娘打來
想安慰我一下

當場笑翻
怎麼這麼可愛
哈哈哈哈

以前聽聞海陸的情事
被大家唬得一愣一愣
現在可好
被老子抽到 沒甚麼太大感覺

今天逢人就大聲嚷嚷
收到一堆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的祝福
anyway
c'est la vie

操一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