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房間拍了一整天後
頭昏腦脹
我記得劃分鏡畫到一種天荒地老
後面索性看起ANTM
然後聽了一下我特地為盧美冠還有林喬吉抓的
轟動電台之超屌現場新聞播報

凌晨3、4點
我像白痴一樣對著電腦狂憋笑
靠 真的超痛苦 真的會憋屎
因為真的太屌了!!
做了半個小時的智障後
隨即陷入一種分鏡生不出來的低潮

這樣的狀況
我想,大家都會習慣說




你活該拉,活該
你活該拉,活該 這樣


不過迴光返照的感覺超妙
呆到你忘了正在做的事
魂還躺在床上應該是

寫歪
今天下午的陣雨
亂了拍片
所以後來 恩


吃中飯來到一家超級難吃的燒臘店
真的連聞都會嘔
轉頭看電視的時候
一隻大概10幾kg的老鼠就大喇喇的走過去
當這邊自己家一樣

超噁超噁超噁超噁超噁
還付了210
這種付尾款還差不多
回到學校坐公車上山

硍!!!!!!!!!!!!!!!!!!
我真的被臭屎
我上車坐下的時候
某男帶著一身汗水的揮發味
也跟著飄阿飄的坐到我隔壁位
他這樣就算了
想說忍忍吧

但是!!!!!!!!!!!!!!!!!


他竟然給拎盃開窗戶


開窗戶
開窗戶
開窗戶

不開還好
一開什麼味道都往我臉上塞

賽拎老師勒勒勒勒勒勒勒勒

這個時候鼻塞最好


喔耶
紫色風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