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不了了
28號到現在我悶了5天
一直以為自己不怕一個人
但其實很怕
習慣有聲音在我旁邊
每次寢室沒人
總會播著康熙讓它放著
就算我沒在看
我還是放著
終於知道你們所謂的寂寞了
真的很難受
雖然喜歡一個人
但還是沒辦法
大學朋友真難交
怎麼看怎麼想總是過去最好
每次想
那種一個人的感覺就更強烈
也是...都是一個人
有沒有誰可以一直陪我??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可以陪我聊天看電視騎著車子看星星
我不想一個人
不想一個人望著螢幕
看著空蕩蕩的房間
有沒有誰可以一直陪我??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