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
大家紛紛的跑出來
不管是國中的還是高中的
最近好多人來找
感覺很好
雖然很久沒見了
但是沒有那種生疏感
真奇怪    哈哈哈


昨天跟兩年多沒見的巧人出去
本來要跟一群人看電影的
搞到最後只有我們兩個.....
你真的變很多
超man的很酷耶
還騎檔車
而且生平第一次去夜店
沒想到第一次竟然是你陪的
而且馬的勒
也太貴了吧
我真的對酒精沒輒
琴湯尼我也喝的七葷八素的
喝到我脖子腫起來
擔心了一下

巧人超酷
喝兩杯調酒
長島什麼冰茶的
連續抽了幾根煙
吞雲吐霧間
突然很想大叫:
那個清純的黃允寬你藏到哪去了?你不是巧人吧?
哈哈哈
對!那間叫Texas

今天晚上
國中同班三年的同學也跑到我家
超酷更屌
已經快五年了吧都沒聯絡
今天要了msn順便問了大家的情況
好吧
我一個一個把你們抓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