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辦法那麼不要臉
自尊心不能不要
有必要那一副屌樣嗎??
欠X阿??靠
想拒絕就直截了當的說
不要拐彎抹角的
店又不是你開的
一副欠打欠X的嘴臉
有工作了不起喔
也不想想
你做的是服務業
本來就是以客為尊
我們是要買東西
不是要買你的撲克臉
如果你沒那個本事裝開心
幹嘛做阿真是靠盃耶
你是早上用大便洗臉兼刷牙喔
整身臭的要命
打扮的花枝招展的
想把台南的蒼蠅都吸過去是不是阿
有聽過東施效顰吧
看到你我是捧著我的雙手猛吐勒
粉塗的那麼厚是想怎樣??
喔油漆牆壁吧
眼影那麼亮想幹嘛阿
你有我黑嗎
怕別人記不得你的長相喔
真的受不了那些自以為很會化妝的人
人家是以長掩短
你是把長通通都變短了
別人身材沒那麼吃香的也會打扮的
讓人看起來賞心悅目
你是一股勁的想露一堆部位
是在檳榔攤上班喔
露是可以
美感全沒了
自以為身材很好
都幾歲的人了還在給我裝可愛
說到這
就想到黑澀會的那些女孩
一個比一個還白濫
有一個娃娃音的
我差點把電視砸了
真的是說也說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