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應該在阿飛民宿吧
一年真的過去了
我果然什麼都留不住
話說沒人能留住什麼
除非他是神經病

一直覺得
這個暑假來的好快
感覺少了些什麼
真的快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算了吧
也不因為我這樣說說就可以改變什麼
我又不是神

今天看著電視
突然想要拍一隻MV
分鏡就這麼的一直在眼前晃過去
聽說有見習MV這事 好想拿它來試試
但是想到的場景也太困難
拍攝手法也難沒什麼信心可以把它做好

泛白的天空 還有星星點綴其中
眼前的湖
寧靜的像在媽媽懷裡的襁褓
故事
在這裡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