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普心期末考範圍
讀到了一些關於強破症的東西
不得不承認
可能我有輕微的強迫症...
它說:
個人會強迫去做一些重複的、儀式化的、非理性的行為
而且自己也意識到正在做的這個動作,但是卻還是無法控制

原來我的生活重複性這麼的大
但是沒影響到我的正常生活
倒也無妨
喜歡在一張白紙上
寫滿一個人的名字
喜歡將記起來的話
寫滿在一張白紙上
不再在意門有沒有確實關緊
窗戶到底關了沒
腳踏車鎖真的鎖了嗎
手真的洗乾淨了嗎
上完廁所後擦乾淨了沒
這些動作對別人來說
或許顯得太龜毛了一點
但對我來說
卻是每天必做的

現在
不知道為什麼
改了很多
不再在意那些我曾經確實做過的動作
仍保留的
只剩在白紙上重複寫東西罷了
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這種情形在我身上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在別人看來
或許很荒謬
但是這就是我
不需在意別人的看法
太在意只會讓自己煩,何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