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台機器
它叫做"Being Known Machine"
它可以讓兩個人都真正知道彼此的想法

她:這台機器價值不斐,你想要我怎麼賣你?
我:隨便,拿走你想要的。
她:爽快。從今以後,你的一切都得抵押給我。
我:隨你。

有了這台機器,至少我可以知道如何讓另一個人幸福,
即使在另一頭的人只能遠望、傻笑?

有人問
僅存的那點自尊
也要這樣一點一點的被剝屑嗎?
不得已,想要讓另一個人快樂,我只能這麼做,
你得有些犧牲,俯首稱臣,我說。

她開始憐憫我,要我許個願,
當作是施捨。
我說:不需要。只要我還能看、還能聽、還能說、還能想,
這樣就夠了。

最後,她在我的抵押品下了標籤:
「The boy got nothing already.」

被丟棄到那陰暗的一角-伊特諾利


I am nothing,nothing 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