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台東、台東!!沒錯~~就是台東,我是在台東出生的
沒記錯的話是在一家基督教醫院被生出來的
我還記得老媽在我高中時跟我說了這麼一句話:
大哥,你剛出生的時候超醜的耶~~這不是重點
在台東待了沒多久,爸媽又搬到彰化。
一直到上小學,一家才在台南定下來
太麻里鄉-可以說是我的故鄉吧
大家一聽到,應該會和金針花和日出之鄉連在一起吧
別的我不敢說,但是它的日出真的很讓我著迷
如果傍晚坐在像花園般的火車站前欣賞風景時,
你會看到太陽顏色漸層的模樣。然後愈來愈低
慢慢的隱默在水平線。
小時候很多的回憶都是在這個純樸的鄉建立起來的
和堂哥們一起到海邊戲水、一起到不復見的小溪游泳、一起爬山等等

爸媽最後在台南定了下來,在這度過了633的小學、國中、高中
我的小學離我家只要8分鐘路程,國中離小學只有2分鐘......
所以我的生活圈真的不算大........
高中好一些,騎腳踏車大概20分鐘吧~~
相較於台北,我覺得台南的人情味重了點
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沒有這個大都市-台北
來的疏離。
一說到台南,大家想到的就是古蹟、小吃等等
沒錯!!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生在這樣一個城市。
我家可以說是在鬧區吧
商業區和住宅區不明顯就對了
附近有文化中心、市立體育場、鬥牛籃球場、游泳館
以上我都不常去.......
當然還有最熱鬧的北門路
我想這一條路還真的算蠻熱鬧的吧
以這一條路為中心的話
附近也有大遠百、focus、新光三越
所以不用怕無聊吧我認為
再加上還算多的夜市,應該逛不完吧!!

上大學後就很少回家了
每一次只要回去
都會吵著我國中同學或老媽要去逛,即使已經是個大學生了
我不喜歡人擠人,但是在台南和在台北的感覺不太一樣
反正兩邊的夜市都還蠻擠的......
在外面一個人生活久了,才會真正知道家裡的好......


總而言之,做田野、做田野、做田野、做田野!!!!!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