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給的
可是感覺怎麼怪怪的 哈哈哈
我就說我不認識席慕容了嘛

在年青的時候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請你 請你一定要溫柔的對待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的相待 那麼
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暇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開 也要好好地說一聲再見
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 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了之後 你才會知道
在驀然回首的一剎那 沒有悔恨的青春 才會了無遺憾 如山崗上那靜靜的晚月

席慕容 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佛 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請你細聽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朋友啊那不是花瓣那是我凋零的心


看來
我還是適合古詩
新詩太...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