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
經過了讀了三年的高中...

右邊校區依舊是人潮
不同的是
換成我在看他們
左邊的校區
仍然是綠地一片
只差沒人在升旗罷了...

經過這一段路
好多好多回憶跑出來

坐在我前面的子建
右邊的倚豪
第七排的倍碩
第二排最後一個的哲彰
高三多虧了他們
沒有徹底崩潰

子建:你英文不錯阿!開心一點嘛
倚豪:不管怎樣,我都會挺你喔
倍碩:哈哈~~我都不怕了,你怕屁阿
哲彰:走吧,去福利社~~心情會變好喔

高三那一年
我真的很幸福
雖然每天都面對考試的壓力
但我們最厲害的
不就是苦中作樂嗎??哈哈
每天一醒來
期待的就是和你們一起出去升旗
上完體育課後
滿身汗的走去福利社
上課的時候
也都一直偷偷聊天
聊別人的八卦
聊明天的行程
真的很快樂

上地理課時
很有默契的一起笑
上國文課時
很努力的抄筆記
上數學課時
深怕自己被叫上台
上英文課時
很認真的聽他上課
上歷史課時
我們總期待老師又會有什麼小禮物
上體育課時
總把跑步當散步
和你們相處的730天
這只是一小部分

然而
好想回到過去

可以一邊聽你們說笑話
一邊吃我的餅乾
一起唱歌一起畫黑板

有時候靜靜的看著你們
有時候在你們面前耍白痴
敏感的我
竟也看出些端倪
可惜的是阿
郎有情妹無意阿 哈哈哈
回憶
都在三年一班慢慢發酵

好想再看看你們抱抱你們
多麼希望
眼睛一睜開
我依舊坐在第四排第四個位置
前面的子建
右邊的倚豪
第七排的倍碩
第二排最後一個的哲彰
上著我們最愛的國文

所有的所有
都裝在腦子裡了
那個永遠的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