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激將都是為我好

不過

真的很累耶~~~

你們跑的好遠

我在後面追的很辛苦

偶爾也想休息一下
-----------------------------------
雖然平常的我一副漫不在乎的樣子

但是

我都知道週遭發生了什麼事

了無痕跡的摸索一切是我想要的

不擅跟人爭辯

即便自己是有利的一方

我喜歡自己知道自己所想要的了解

不要逼我知道那些你們所謂非知道不可的事...

除非它擁有我定義的近身性

不要把自己和每件事的涉入感都看的很重

因為

有些事情你根本就不需要了解

一覺醒來

你會對那些你認為有新鮮感但實際上卻離你很遙遠的事物

擁有多少的熱度?

3分鐘?還是5分鐘? 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