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一年又過了.....
習慣了自己一個人過生日
原本.......
嗯 要說什麼呢
又老了一歲 應該要對自己更加負責任了
想想過去一年裡
認識了好多東西 接觸到了好多好多人
慢慢的感覺到自己的成長
或許是懂得更多了吧.....
也才會有更多的煩惱
以前的阿賴可都是無憂無慮呢!!!!
該是重新整頓的時候了.....
之前一直過著毫無目標的日子
每天渾渾噩噩的 真的好虛....

上大學以來
遇到了很多好人
碰過不少好事
之前嚮往的大學生活在我看來
我不過是過度美化它罷了
真有這麼好嗎???? 哈 因人而異吧!!!!
酸的 甜的 苦的 辣的
我都嚐過了

最近心情很浮躁
身邊一堆的事情
壓的我喘不過氣.....
被逼著長大 學會受傷
要懂得自我保護

在屬於阿賴的這一天
要開開心心的阿~~~~哈哈哈哈哈
就當做這個時候 地球因為我停止運轉了吧
讓自己做真正的自己
以後的阿賴也要加油!!!!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