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又是下午一點多起床 天氣熱的受不了
竹蓆被我睡的很燙!!!! 電風扇也愈吹愈熱 馬的
很不爽!!!! 下午 蔡承佑跑來我家晃了晃
我們兩個竟然可以這樣殺掉幾個小時!!!!我的天~~~~~
我真的很.......嗯 驚訝!!!!哈哈哈哈哈
晚上去逛了大東夜市 一樣沒變 一堆人 一堆車
悶熱的空氣
我竟然在沒冷氣的情形下吃了一客豬排....
簡直是亂來嘛~~~~~很熱........
射水球大賽我依舊是霸主 目前對他保持26連勝
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也真夠好運的了
我的新車都還沒載過我老娘 他就坐了~~~~~
跟他鬧了一下才送他回家 哈哈哈哈哈
有車當然要捉弄一下阿~~~~ 不想太早回去
可是明明就快11點了.......... 哈哈哈哈哈
一個人騎去體育場附近亂逛
只能說------真的好美!!!!!改建之後根本沒有機會去
霓虹閃爍 柔美的燈光映照在柏油路上
稀稀疏疏的行人悠閒的散著步 一旁看的我
覺得好高興 哈哈哈哈哈 今天沒打到的太鼓達人
一定要補回來!!!! 都忘了買飲料的時候
碰到了國小同學耶!!!! 我的天阿 是蔡明穎~~~~
嗯.....變的很有.....嗯.....對 哈哈哈哈哈
那就大家都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